close

Autism Awakening "這次在杭州的感受特別不一樣!

家長的心很大! 大到能分享!

以往我雖自費機票從美國到中國, 也不收講員費; 當地的機構也再省下場地費, 就在自己的機構的辦公室內擺椅子, 滿足的將我免費使用, 成為當地其中的一項活動。

至於是否要訓練當地的治療師? 或是家長?

根本不會想要多問, 也無心多想。

杭州的家長讓我心動!

許多的他們, 孩子已經大了;

他們的出現不是為了自己孩子的需要,

卻是為了更多下一代不認識的孩子。

有家長認捐場地費!

有家長負責我的住宿費!

他們默默的付出!我甚至不知道他們是誰。

他們的付出祝福 300多位家長, 來自中國個別 的地方能學習自閉症的教學和資訊。

他們對我一無所求!

單單求自閉症世界中的家長都能蒙福!

為什麼 他們願意如此付出?

他們的富足來自耶穌基督的愛!

願我所信靠的主耶穌基督

豐豐富富的祝福 那願意給的。

施比受更有福!

這是帶有祝福的應許。"

  

Autism Awakening 杭州有家长三个月花了6万,上感统沙盘课,上课的都是心理学刚毕业的小姑娘,唉

 

Autism Awakening 

  

 

Autism Awakening 這次在台灣與 袁巧玲博士 一對一的懇談

 

Autism Awakening

    

 

Autism Awakening "家中的腳步快得讓人喘不過氣!

我才從中國回來, 外子兩天後又要 出國。

兒子早就不在乎父母在身旁的督導, 自由的享受獨立的學習。

可憐的是 狗妹可麗 恨透了行李。

今晨, 安靜下來數算在香港和中國的 恩典; 有多少時候真的知道是主的同在, 祂自己所行的大事。

最難的事情, 豈不是改變人心嗎?

復活節當天的主日, 早上 本來有一位父親要來接我, 卻突然取消請他人代勞, 直到下午才出現送我到機場。

 

一路上他告訴我早上 缺席 的原因:

瑾心老師我很想送你一件禮物, 但我知道你什麼都不缺; 心裡也很清楚你為什麼願意一次一次的來到中國。

所以, 我今天早上做了一件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會做的事, 我受洗了。

以前我總被告知, 要先受洗 信靠主耶穌, 孩子的自閉症才會得醫治。

每次聽到這種告訴, 我心中就有憤怒 ; 因為 跟人怎能談交易呢?

直到聽見你說, 自閉症 是祝福, 也讓我重新看見自己並不認識自己是誰? 心中有許多的自義和批判, 總覺得 上帝不公平。

現在我才了解這樣的孩子, 他的父母都是被揀選出來的; 上帝相信我並將自閉症的孩子託付給我, 我也更了解 禱告的目的並不是要求醫治的神蹟, 卻是跟上帝求智慧; 更新自己的心意才知道如何教養這樣的孩子。

 

聽完 他的分享, 我知道神的工作在這裡。

教會啊! 我一直相信神是讓我們先看到自閉症家庭的需要, 然後邀請我們禱告祝福祂手中的工作, 在曠野開江河, 不可能成為可能的事情, 神自己要做。

屬主耶穌基督的教會啊! 我們的相遇到分享, 就是要連結以基督的心為心 , 同心的禱告。

已經在自閉症的世界當中行走多年, 我深深的感受到上帝為了祂的榮耀, 如同當年跟以利亞所說的話一樣, 上帝為了自己的名保守了7000 從來沒有 拜過巴利 的先知。 我們一起禱告 並且 等候主耶穌 為了 屬天的榮耀所 預備的器皿

此時, 我想到聖經中常常提起神會搭起帳幕的 四角, 從美國台灣香港到中國, 你真的不知道 上帝 在預備了誰。

 

祝福主的教會覺醒並興起!"

 

家長-美        3年前孩子在袁博士那上課時,我是從她的書和課程,研息,學到ABA的,後來才認識瑾心老師。學習內容真的有些差異,其中印象最深的2個,1是袁老師說,語言是最難褪除的提示,甚過肢體提示,所以團課時,陪伴的11老師都用肢體提示孩子。2是,袁老師說即便高功能的孩子都很難學會連續3動作,所以她不建議放上這課程,會進度停滯很久。我看到瑾心老師的書後,才知道設計動作要生活化和有意義的延伸到目標,孩子才學得起來,才能學以致用。而不是隨便給3個不相干的動作,要孩子硬記。現在到了校園,才明瞭連續動作的模仿有多重要。

 

Autism Awakening 因為 美國的哥倫比亞大學不接受DTT的教學; 他們所使用的教學是屬於幼兒的融合教學, 完全不接觸學術的教導. 這也是我們這次面談時 他與我分享的.

 

家長-美        哇…真的很震撼。這2者教學下的效果是真的有差異的,時間真的很寶貴,父母真的要覺醒。

 

Autism Awakening 但重點是他也注意到dtt的重要性, 所以我們才有這一次對談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分享 for 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