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秀  "老師,我記得您曾說正增強是讓主動願意的行為能繼續發生,那當孩子有問題行為,我們即時介入時,他自己有慢慢緩和情緒但沒完全平復時,此時正增強的給予會不會不合適呢?因為最近在孩子的身上有發生很類似的事件,我舉出其中一件,請老師指正,我會再努力去調整的!

A:孩子和爸爸去盪鞦韆,玩了一下子,爸爸說數到30就回家,此時也有乖乖回家哦!

B:回到家後開始躺在床上大哭 扭手 扭腳

C:媽媽冷靜的跟他說,我不接受這種方式溝通,你可以說我還想玩 ,而且媽媽要你停止哭泣 坐好,此時他有坐起來,嘴巴很努力的閉起來,但哭聲並沒馬上完全停止,我跟他說,博瑄有乖乖回來沒賴皮而且有努力克制自己,所以你可以聽音樂,此時情緒就平復下來了!"

 

因為秋千就在樓下回到家只要五分鐘不到,要鼓勵好的行為時但問題行為又同時發生

 

Autism Awakening 你可否先讀書認識什麼叫負增強作用?

我在上面也花了一些時間也是什麼叫負增強作用!

如果你的心是一直停留在正增強上面, 我們的溝通已經停止了.

" 如果你只是要挑自己想學的, 你應該自己付錢去到那 只懂得教正面 增強的學店.

 

負面增強才是精華, 也才是臨床訓練的核心, 我免費教你, 如果無法聽進去, 你真的最好交 學費給學店去買你要的正面增強作用."

 

Autism Awakening

  

 

Autism Awakening "母親不要用這裡的篇幅來解釋自己的行為, 學習的態度是從安靜沉澱 的思考開始。

 

控制情緒的反應, 就是先不要說話, 控制自己的心。

 

控制了自己的情緒, 就有更大的空間反省自己。

 

尤其 孩子的行為 問題在自己眼前發生的比例很高的 , 我們做父母的就更要用客觀的角度來看自己。

 

自己看不到, 我也不會想要指出。

 

"

 

家長-秀  謝謝老師的教導!

 

Autism Awakening 求神幫助我, 對對你的負面增強作用操作...成功.

"看得懂的人應該知道就會做炮灰的母親, 他所得到的是最自然的 正面增強物, 因為所有的教導都是從他的問題開始.

 

負面增強的操作是過程真正的目標是習得. 現在你最大的困難, 是不明白過程, 達不到設定的目標."

 

家長-秀  真的太謝謝老師的教導,我感受到您的用心,我一定會更努力的!

 

Autism Awakening "現在我們在想想什麼是愛? 如果不是因為愛, 為什麼 這位母親要忍氣吞聲的一直來問我? 如果不是因為愛, 為什麼我不妥協; 就給他他要的呢?

 

現在想一想, 對於只是關心他職業 收入的行為治療而言, 他需要為你孩子的特殊需要改變自己嗎?

 

他需要為了客戶關係而得罪你嗎?

 

為了愛, 我們願意放下多少?

也因為是愛, 所以我們在一起."

 

Autism Awakening "處罰, 就是放棄, 並且任憑著自己的心意行事.

 

沒有智慧的愛, 其實是處罰.

 

有時想想逃避處罰的家長在孩子身上竟然一直在他的未來做出 處罰的操作.

 

孩子得到最大的處罰就是被社交棄絕!

 

明白, 愛之適足以害之這句話嗎?

"

家長-秀  看到了這裡我已經淚流滿面了,我如此的幸運能遇到老師您!

 

Autism Awakening "商業控制你, 就是將吃魚的便當 煮好, 一口一口的的讓你試吃, 掛上認證的標誌, 想吃的話就花錢來買.

 

教育, 教你認識魚的習性, 如何釣魚, 最後你能夠自己燒 魚吃.

 

知道什麼 是得人如得魚嗎?

 

不給你答案, 好好的想一想.

"

家長-美        我的想法:得人如得魚的意思是,學習自我教育後的結果,不再受控制,也不怕沒魚吃,ㄧ切操之在我。

 

Autism Awakening :)

 

家長-C    "看書真的很重要,還沒有看老師那上下冊的家長,ㄧ定要趕快看。老師的書我看得很慢,會ㄧ邊省思自己的方式。而我和孩子之間的處理方式,一再用書中的方式檢討。生了老二後,因要全新照顧他。我跟大兒子之間的關係也越來越糟。書上的提醒對我很有幫助。真的請大家多多看書。

"

Autism Awakening 不看書的, 就是我所講的逛菜市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分享 for 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