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o    "老师

视觉掃描是什么教学範围内,马来西亚好像沒听过"

 

Autism Awakening DTT課程中的一個; 如果治療師從來沒有在美國受過Lovvas臨床的訓練, 他們不可能會有完全的原裝教學

 

某某-o    老师有教课吗?

 

Autism Awakening

 

Autism Awakening 只針對家長和非營利機構.

 

某某-o    老师,是什么时候,在哪里?,多少天时间

 

Autism Awakening "我挑人, 我還沒有在馬來西亞空中教學過.

我不認識你, 所以我也不會輕易的交給你. "

 

某某-o    老师会在哪里教课

 

某某-o    我常在台湾第一福利基金上课

 

某某-o    我是来自马来西亚一问非盈机构的院长,是父母的扶助会,中心有九十多位孩子,

 

某某-o    老师假如有教课也可以飞过去,希望能把更多的学习带给更多的家长

 

Autism Awakening "我今年暑假會在第一 社會福利中心 開課.

日期會等到我孩子的 福音宣教和先生的商業行程 確認 之後才決定"

 

某某-o    "DTT整个课程吗?

老师决定了请让我知道,我会联络研发组主任佳琪详细了解,老师这可以吗?"

 

Autism Awakening "DTT兩年的教學不可能一次講完你們想得太簡單了.

如果課程有這麼容易怎麼可能只有百分之四十七的孩子在Lovvas的學習中痊癒

 

Autism Awakening "同時大家也問一問, 現在不管是台灣土產的教學 (pci)

都已經超過10年以上, 成功 的統計是多少, 有沒有人可以找到統計數字的官方報導 ?還有樣本人數 ?"

 

Autism Awakening "DTT標榜的就是量身訂做.

如果你要現成的教學, 可以用考古題編成的VB-MAAP"

 

Autism Awakening 這也就是我挑學生; 有的人心只是在教學的內容, 但是卻不了解什麼叫量身訂做, 你就很難學了.

 

Autism Awakening "請大家想一想, 如果這個孩子的學習優是不是視覺, 你要不要量身訂做的調整?

所以, DTT還有兩個分類出來, 就是用手, 用耳."

 

Autism Awakening "用手, 基本上是觀察這個孩子手的優勢, 可不可以藉由圖畫幫助他了解與認知.

這一方面的DTT就會設計並強調用圖形來 延伸到 3d的認識 "

 

Autism Awakening 這一方面的教學我是從來還沒有露出來過; 就是因為怕現在已經有音樂治療, 感統治療, 遊戲治療, 就很怕有人抓一點皮毛, 又做成繪畫治療.

 

Autism Awakening 我先前已經說過了, 我一直在等令狐沖.

 

Autism Awakening "行為 科學是一項科學; 科學的定義就是能反覆的操作而結果 是可以預料的.

1987, dr. LOVVAS 正式 也是唯一提出具體的dtt教學證明兩年之內會是 百分之四十七 的孩子進入到一年級, 而且 智商達到 平均的標準以上.

他在1992年再度 察見 這些成功的孩子在社交和人際維持友情是否有困難; 並且再 由完全不知情孩子早期有診斷的腦神經科醫生在進行監察; 結果是完全排除有自閉症現象的任何可能性.

這篇研究報告 在自閉症覺醒 網站上; 還有第二本 的電子書都有中文翻譯, 並且原稿的英文 研究報告 連結都有登載 出來。

我也一個母親的心, 還有一個 不斷學習研讀 行為介入的人, 來勸解所有的家長和老師; 自閉症不簡單; 30年的研究還沒有辦法完全發現 自閉症的起因是什麼, 我們要特別小心用科學標準的 嚴謹來保護孩子的學習。

尤其在市面上已經有十年以上 教學方法, 他的結果成功率應該是可以看的出來, 並且應該要有研究論文 接受檢驗 , 並且有 可觀的樣本來追蹤成功率。

 

如果父母只是想花錢買心中的平安, 把孩子放在機構裡就仁至義盡了, 孩子所失去的時間是錢 再也買不回來的。

我在這裡我不跟任何人交朋友, 父母在這裡我們所講的就是孩子, 你也不是來這邊想 保護和相挺 其他的機構和治療師; 如果這是家長的心態, 那你的孩子的 重要性已經排在 父母自己和機構 老師的情誼之後了。

當我在救自己孩子的時候, 我基本上是六親不認, 我眼中只有一個目標, 就是把自己的孩子要救出來。

最近有一句話在中國 很普遍: 圓規能畫一個 是因為他的心是定的, 腳在動。

我們所求的無法成為一個圓, 往往是在於我們的心不定。

我所說的話沒有利害關係, 因為我爭利也沒有商業行為; 如果有家長和治療是不以為然, 這裡不是你們久留的地方。"

  

Autism Awakening "我也特別的強調任何的教學就是要預備孩子能進入到學校, 進入 小學之後一直要到高中; 孩子的唯一目標就是能幫助他有獨立學習和維持感情的技能。

所有的遊戲教學在進入小學之前就應該要結束了, 而且有自閉兒採取主動的學習方式, 在學校的環境裡頭是完全不可行的。 因為學校只有三項很重要的紀律, 最重要的是聽從行為; 第二個是團體的融合行為; 第三個是尊重 人際的社交關係。

如果你的教學當中只是一昧的要配合自閉兒童, 聽從自閉症兒童的帶領; 尊重他的要求, 兩年之後你的孩子在學校, 被接納的可能性是可想而知的 失敗。

我們眼睛所看到的只是短暫的童年嗎?

我們眼睛所看到的只是桌面的教學嗎?

 Lovvss DTT 前半年最著重做的就是行為介入, 一定要讓你的孩子懂得坐下並且 能聽從; 用一句英文來說一個能夠 尊重 的孩子才能成為一個領導的人.

美國遊戲教學是早期兩歲到三歲的地板 遊戲最大的重點是幫助自閉症兒童對人有興趣。

袁巧玲博士也分享他在哥倫比亞大學所接受的教學 訓練 , 只著重於容和但不教授任何學術的觀念。

我在麻州大學所接受的言語行為訓練; 其內容最強調的就是行為分析, 察覺動機, 能設計替代行為。

但真正的桌面教學 的廣度和深度就實我相信他知道我不做廣告因為我自己沒有電但是這些教學我都生如果所以如果你沒有辦法金作和婷婷我得分享那就用寄的孩子在重新的做實驗吧享那就用寄的孩子在重新的做實驗吧

 

家長-P  老師 請問最後一段是在說什麼?我大概可以猜出來

 

Autism Awakening "我真的不知道大家在這裡要學什麼? 有時候我真的想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我以為我們在這裡頭只有一個目標就是教孩子.

最後一段變成亂碼又不小心按出去了收不回來"

 

Autism Awakening "這一代的父母好像接受了許多思想; 豐富到一個地步將孩子捧在手掌心中幫助他成長.

卻忘了一個不曾跌倒的人, 學不會如何自己 站起來.

一個不輕易錯的人, 不知道什麼叫 承壓力.

一個一直被鼓勵活在童話世界的人, 不知道什麼叫做真實.

一個不懂得承認錯誤的人,

他也就停止了更新和成長."

 

Autism Awakening "真的都是因為自閉症嗎?

這個假設

好像父母本身沒有任何的需要改變。

所要改變的就是孩子的自閉症。

如果孩子沒有自閉症

一切都應該如父母所想像的一般。

真得嗎?

就如同一直在遊戲教學中的孩子,

父母所為他介紹的將來

是一個嶄新的遊戲人生嗎?

那我們要好好的想一想

遊戲教學的內容

有多少的真實性是 一生致用的?

追逐吧!

只有我想要的, 我才聽從!

配合我吧!

我不想學的, 你拿我也沒有辦法!

玩吧!

總有一天, 我的玩耍技巧只有你懂。

你就陪我玩一輩子吧!"

 

Autism Awakening相片 2015-4-30 上午5 01 27.jpg  

       

 

Autism Awakening

  

 

家長-李  請問老師~老師提到要嚴格遵守11教學40個小時,中間不參雜融合教育,但我的孩子已進入小學義務教育,除了放學時間,我在家做11教學外,在學校時間,我可以如何幫助他呢?

 

Autism Awakening "這就牽扯評估。

現在你的孩子的心智年齡到底在幾歲? 他現在行為 停滯 的地方在哪裡?

這就是 DTT 開始要量身訂做的地方"

 

Autism Awakening "有目標, 學校和 家庭 才能一起 配合, 畢竟打擊 自閉症 是一個團隊。

中間的差別就是帥 將。

父母應該是一個 控制 全局的老帥。

, 要懂的就是策略的執行。

一定會輸的, 就是老帥不知道全局。

蜀中無大將, 廖化作先鋒。"

 

Autism Awakening "還有我在這裡要提到, EIBI的一對一的 嚴謹教學 是到孩子的心智年齡5歲為止。 這也就是我很心痛的地方; 如果在孩子五歲之前, 你去浪費很多的時間在遊戲上面, 很多的 認知教導 上就更慢了。

VB- MAAP是在美國2008  年出版的, 他三大階段的測驗教學也是 只達到心智年齡 年齡5歲為止。

 

所以你的孩子還小, 千萬要記得你孩子的教學應該要以dtt為主, verbal behavior 完全要懂得 介入改變 你孩子的問題行為 ; 千萬不要浪費時間在其他的資源是中太多。

 

最後 , 千萬要記得: vb的重點是在行為 的動機分析和 問題行為的 介入而不是 停留在桌上的教學 而已"

 

Autism Awakening 

  

 

Autism Awakening "遊戲沒有什麼不好, 只是在孩子的成長過程當中, 遊戲的內容 真的能醫治自閉症嗎?

如果這個台灣產地教學已經超過10年以上, 他的樣本應該大到可以公告成功率。

並且更應該公告在國際的雜誌上面, 讓其他的專家學者檢驗其真實性和可靠性。

為什麼不成為台灣之光呢?

為什麼不假設一個網站讓大家能 公開的傳遞到國際 失明 的大學以 供查驗呢?

如果做家長給孩子吃什麼都很小心; 為什麼影響孩子的一生 自閉症突破 的要素卻這麼輕忽 ?"

 

Autism Awakening相片 2015-4-30 上午5 01 30.jpg  

 

 

Autism Awakening "給大家看幾個家長的回應不是為了高舉自己。

是為了讓大家看到

當家長願意去做的時候

結果是超出你的所求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分享 for 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