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ism Awakening 我們需要討論abc, 你們一定要看書, 不要用既有的舊觀念來討論 新知.

 

Autism Awakening 我希望你們能觀察出來我寫的書, 基本上都會讓你們看到研究點在哪裡, 會指出是幾年和什麼作者的研究.

 

Autism Awakening "我目前要加緊的整合3月到香港的教學, 所以我希望你們讀書, 所以 我們討論的問題行為就不會一直在原地打轉.

有時候想想家長自己不喜歡讀書, 確希望 小孩子會讀書.

上一代的人因為大環境的因素沒有機會讀書; 現在讀書的態度是一種選擇, 再次強調你沒有的生命態度 , 孩子也不會有!"

 

Autism Awakening 你沒有的調整能力, 又如何要你的孩子有調整性的行為出現?

 

Autism Awakening "如果你喜歡依賴別人給你答案; 你的孩子也喜歡依賴提示. 像誰?

你喜歡用最少的勞力得到最大的 功效; 再看看孩子用不投入的學習想要得到 正面增強物?

孩子的行為想要逃避你的指示, 我們如果用安撫和 賄絡來誘導我們 要的行為產生; 孩子的認知而言, 逃避 指令的行為 可以得到這麼多的好處, 對他而言逃避指令的行為是好還是壞呢?

再說一遍請把生命的裝備第六章讀好, 你有沒有讀書, 從你問的問題, 我就能看出來了."

 

Autism Awakening "冷靜的想一想, 如果你在家庭中配合孩子的問題行為出了家庭的大門, 學校的老師同學, 還有社會的大眾 會不會做出跟你做同樣的事?

如果不會, 你的教學已經違反了ABA的原則. 因為ABA教學的行為介入, 是要達到社會規範的要求; 不是要求社會規範配合你.

聽起來很冷酷; 確實地說, 所有的特殊需要自閉症只是其中的一個.

所有的需要當中只有一個確實的目標: 自己的獨立; 融入社會的機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分享 for 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