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ism Awakening "行為介入有没有效,一個月就會知道,事實會勝於雄辩的。

我的立場是 :

這陣子是沉澱並且咀嚼要不要好好學 DDT VB 的行為功能分析。

我學生收的不多,三心二意的我不要,孩子在人幼的絕對不准上我的課,因為一個教學的認知系统容不了两位立場完全不同的指導。

 

8月收名單。

 

我尊重你們長期在這裡聽課的家長,以你們優先,但若其中有人腳踏两條船,溺水的是孩子,父母會有撕扯的矛盾,就不允许参加。

我的課有量身定作的目標設計和教材示範,所以人不能多,這段等待的期間也是試驗父母的決心。

 

這是你的選擇。

這是我的原则。

我們之間没有協商。"

 

Autism Awakening 中国以杭州,台湾我需判斷家長的分佈城市再做整合。

 

Autism Awakening "我和源妈几年来都摸索出这个方法,直到遇见你,才知道我们只摸索到了lovess的皮毛。有了你,就不用自己摸索了,就可以系统学习了。

 

 

 

親愛的家長,我的工作是要带人到耶穌基督的面前,自己領受智慧。

 

我課程的教授重点,是訓練家長知道什么是”量身定作”。

 

 

 

我是人和你一樣不完美。

 

只有神,在他没有難成的事。

 

若不要我的主耶穌基督,只要我這個人的知識,你還是少了智慧。

 

永遠知道,求告主名。我是有限的。"

 

 

Autism Awakening

  

 

Autism Awakening "藉由這個留言,回覆其他家長來信的共同問題。

我教學一次5個星期,總共有 5個階段,應有 25個星期。

每星期 3-4小時,視家長的認知,重点是訓練你懂得量身訂作。"

 

Autism Awakening "目前只有台北的家長上完第二階段,我就無法再教下去。主要挑戰是,家長總是依赖我給教學,然後一直重覆使用,自己鮮少操練量身定作的技巧。或是不做我交代的功課,有許多家務忙甚至家人生病没時間的理由。

我會退除不交功課的學生,只想聽不敢上手,只想懂要別人做的父母,請不要嘗試我的空中教學。"

 

Autism Awakening 台中目前也有完成第一階段訓練的家長。台北和台中上完量身定作的行為介入及DTT 課程項目的父母感受,皆刊登在自闭症覺醒網站心路歷程,希望激勵有心無力的你。

 

Autism Awakening        http://www.autismawakening.org/DispCataMessages.asp?Category=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分享 for 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