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ism Awakening 老师,我问孩子二十以内减法孩子总是不能回答。但是我给他讲故事比如说小刺猬去摘草莓摘了二十颗,高高兴兴回家了,可是路上下大雨,小刺猬滑倒了,弄丢了11颗草莓,小刺猬还有几颗草莓呢?他不说话,眼睛看着天花板,过了几秒他说小刺猬还有9颗草莓,我说是啊还有九颗,小刺猬有点不开心地回了家,他跟妈妈说,妈妈我今天本来摘了二十颗草莓,可是下大雨了我就,他说我就滑倒了,然后草莓就弄丢了11颗,我只有九颗草莓了。讲完故事,我过了一会儿问他,2011等于几啊?他又不知道了。但是如果你有二十个东西摆在他面前他肯定也知道。一直就是回答不出来大人问这个几减几等于几。

 

Autism Awakening "他懂減这个字的意思嗎?

很明顯,他懂丢了的意思。

並不表示,他能自动轉換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分享 for 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