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tism Awakening

太多的事要做
但只有這一點時間
每天24小時
我有母親和妻子的責任
但是我知道啊
心中 所被託付的
多麼希望
能將自己在自閉症心路中
所被安慰和裝備的恩膏
給更多的家庭.

白白的恩典,
我願意將我的感恩
成為讚美的祭.

回來之後沒有停下來
希望在一個月之內
能將這三本繁體版
放在蘋果的檯面上.

自閉症覺醒在兩岸的工作
會更積極的出版電子書
取之於 用之於
希望有更多獨立的經費
能幫助當地的家長
成為祝福多人的種子.
使 無條件的愛
無條件的傳承下去.

   

Autism Awakening

我 计划
要系統的介紹DTT

因為 視覺 記憶到分析
就是 DTT的強項
但不是一個懶人包
好像有一些咒語和 公式
一學就會

DTT是一個離散數學的觀念,
現在中國和台灣任何說是 DTT的
都是早期桌上最初步的教學.

所以, 父母本身的邏輯性和客觀性要很強; 離散數學就是一個單獨的各一點, 最後要連結串連起來.

我個人的 接触家长几年的观察下来
如果父母是非常情緒化
喜歡迷戀心理學的
怎麼 教也學不會


千萬要記得


你不可能代替孩子的成長


就如同


我不可能代替父母的成熟

 

成長


是腳踏實地的!


無法自欺欺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分享 for 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