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40551  

 

Autism Awakening "我由衷的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我將我的生命力拿出來,

雖然是免費的; 但我請你珍惜。

 

因為, 我不知道我能持續做多久; 如果你的心態只是在這白白的挑著学你現在要的; 而不懂得在這裡享受裝備。

 

, 將來無言的結局 , 你自己要去面對。

 

不要埋怨沒有人

無所求的幫你;

更不要埋怨沒有人

無條件的愛過你。

 

我願意做, 因為我是基督徒。

 

我願意做, 因為我豐富的領受基督的愛。

 

我不在这里做功德,

我也不会要你加入捐款積功德。

 

我願意在這裡

白白的將自己給出去,

因为我是一個喝過石頭出的以琳之水,

我感謝神的恩。

 

愿成为為活水的器皿,

不敢留下一丝的好處給自己。

 

更不敢在當中竊取神的榮耀。

 

這是我, 瑾心由衷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分享 for 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